close

要聽這首個去旁邊點來聽

這首歌的名子

 

永遠的朋友

 

合十的一雙手緊緊貼在胸前
讓風兒也帶走這動人的祈願

紅白黑黄的皮膚
一樣相同的温度


世界在我腳下爱種在我心田
祥雲浮現
沐浴人間
喜悦著你的喜悦
呼吸著我的呼吸
讓夢想成真
抵達無限
相聚同一個家園
頭頂同一片藍天
直到永遠


穿越过悲與喜站在了你的面前
久久地凝望著不用任何的语言

有夢才會有明天
有愛就會再相見


驕傲吧為了這榮耀的一瞬間
祥雲浮現
沐浴人間
為爱虔誠的許願
凝聚不朽的信念
讓夢想成真
抵達無限
相聚同一個家园
頭頂同一片藍天
直到永遠

祥雲浮現
沐浴人間
喜悦著你的喜悦
呼吸著我的呼吸
讓夢想成真
抵達無限
相聚同一個家園
頭頂同一片藍天
One world one dream
Forever friends
In harmony
直到永遠

END

 

或許我那時錯了

這時

我知道了

我不該用名次來選擇我的第一朋友

我的各種朋友

排第一的或許是她不過你們在我的眼裡幾乎是一視同仁的(指有些人不是啦~)

俆婷  呂采玲  陳功憲  詹皓偉   張智軒    王裕文   王頌恩  俞子偉   陳彥廷  胡哲齡   吳士弘    景汀志    王心玨

俆偉倫  周彥汶  吳智傑  劉映慧  余卉姍   邱玥   朱詩婷   李美真   古懷恩   李青     趙杉狄    陳琳玉    陳庭毓

陳彥慈   楊貴如    李璨竹    俆郁婷    李怡嫻    廖晏儂   林立宏   蕭玉慧    楊少瑜    呂之晴    張佩欣    謝佩容

雖然有些人跟我的的交情不是很好

不過我還是把你們當朋友的

 

我們會許那時是朋友

不過這時我都不知

我們已後是否還是朋友呢?

這些問題就給以後的我們來回答吧!

我現在

永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331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